首页>>科协时政>>媒体看科协

【宁夏日报客户端】奋辑者先,创新者强!银川市73人获评宁夏企业“创新达人”

来源:调宣部   发布于:2024-03-05

  近日,在2023年宁夏企业“创新达人”宣讲大会上,公布了宁夏企业“创新达人”评审结果,银川市73名科技工作者获得“创新达人”称号,其中27人荣获“企业创新之星”,7人评为宣讲代表。

  2023年宁夏企业“创新达人”评选及宣讲活动由自治区科协、发改委、工信厅、科技厅、人社厅、妇联、工商联共同主办,通过各市科协组织推荐、资格审查、专家评审、网络公示等程序,从全区206名候选人中,评选出102名企业“创新达人”, 并从中评出“企业创新之星”31 人,企业“创新达人”宣讲代表 12 人。活动旨在展示推动生产组织创新、模式创新、产品创新中积极作为的宁夏企业家和企业科技工作者,讲述创新故事,弘扬创新精神,大力宣传他们在科技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和突出成绩,营造良好创新氛围,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。

  宣讲代表兴庆区数字经济科创园科协主席、宁夏多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小立表示:“在未来科技创新道路上,我将继续服务企业科技创新,以善于学习的创新学习者、实干增效的创新实践者、勇于担当的企业创新组织赋能者,激励更多的企业科技工作者投身于创新事业中来,为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贡献科技力量。”

  近年来,银川市科协积极组织企业(园区)科协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参加“创新达人”评选,近两年,已有133人获评,其中46人评为“企业创新之星”,15人作为达人代表广泛宣讲创新故事。下一步,市科协将聚焦科技经济融合,积极开展“创新达人”宣讲活动,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,深入企业、园区开讲。以我们身边的创新故事,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,激发创新活力,展现创新风采,推动创新引领,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、获得感,赋能企业创新发展。(来源:宁夏日报客户端   通讯员 马蓉娟   编辑:张蕾)







版权所有: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
宁ICP备17000876号-4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